鬼影才刚躺在月影办公室里的沙发上休息没多久,就被敲门声给吵醒了。
他揉了揉眼睛,下意识就抓起搁在沙发边的武器站起身去开门,还没看清眼前的人是谁,对方就已经倒吸一口气后退了几步。
“……?”鬼影有点不明所以地看着对方。
“那,那个…不好意思,请请问家主他…”
为什么这个人说话都说不利索啊。
“他不在。”鬼影轻轻皱了皱眉,丝毫没意识到他不悦的表情更是吓到了眼前的人,“我也不知道他去哪里了。”
“这…这样…抱歉,打扰了…”
“你找他什么事?”
“咦?!这个…是…”
“…快说。”
“哥哥…我已经告诉过你好几次了,说话的时候抱着刀,会吓到人家的。”
一只骨节分明的手伸了出来,抽走了鬼影抱在怀里的长刀。
“……月影。”
“呃,那个…不,不好意思!这个是需要您…”
“我知道了,麻烦你送来了。不要太紧张。鬼影的事情我替他道歉,希望你不要放在心上了,可以吗?”
“是…是,您不用和我道歉,当然没问题!那我先告退了。”
月影转过头,看着鬼影面无表情地目送那个人离开,接着把视线挪到自己的长刀上一动不动,不禁觉得有些哭笑不得。
“哥哥,在这里你不需要这个。”
“是他胆子太小。”鬼影回答得淡然。
“一般人会被你吓到的,不是每个人都和哥哥一样,杀过人见过血嘛。气质不同哦?”
“是他的错。”鬼影完全没有悔改的意思,回答得理直气壮。
“哥哥,小时候我要被打的时候总是会往你这么躲,和那时候的我差不多是一个道理嘛。哥哥那时候也会怕父亲的吧?”
“……”
鬼影没有再反驳,月影也干脆当他默认了。
“…那也把刀还给我。”鬼影似乎已经不打算继续在抱着武器见人的问题上纠缠,转而执着起其他的问题。
“不行,哥哥刚才的已经是下意识动作了吧?之前说过那么多次,哥哥还同意我会改的。”
“…短时间内改不掉。”
“所以为了帮哥哥改掉,先放在我这里嘛。”
鬼影的脸上闪过几抹犹豫和挣扎。
“…不行。”鬼影伸出了手——从他已经不进行暴力抢夺而是开始使用正常的沟通方式来看应该还是有在努力改正,“还给我。我只说一次。”
“那各退一步吧?”月影将手背到身后,身体前倾靠了过去,眼睛因为止不住的笑意弯成了很好看的弧度。
“这里。”月影用另一只手指了指嘴唇,然后抱住鬼影的肩膀往自己的方向揽了揽,看着对方仍旧一脸不明所以的表情反而笑意更甚。
“鬼影肯主动吻我一下的话,就把刀还给你,你不犯错的话,就和以前一样一直放在你那里。”
“怎么样?很划算的交易吧♪不知道你愿不愿意呢,我亲爱的哥哥?”

评论
热度(2)
© 星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