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小段子。

一。

埋火眯着眼睛,侧着头倒在桌上半睡半醒,手指轻轻抠着放在旁边的柑橘,也没有管指尖已经染上了颜色。
“埋火,别睡了,就算是减去可以偷懒的分量,今天的份也没完成哦。”
“唔…再一会,就睡一会,光…”
“…请您别赖床了,现在可是工作时间。”
陌生的称呼让埋火手上的动作顿了顿,接着又不安分地开始挖着柑橘的外皮。
“嗯…什么啊,是rio啊…有什么关系,反正队长也没有来检查,无所谓吧…”
“那我过一会再叫您。还有,橘子要被剥烂了,您有梦游的时候剥橘子的爱好吗?”
“那你来帮我剥吧rio?我还挺想吃的。”
“非常抱歉。我没有搭载那样的程序。”
“是吗…那就算了。改天我会帮你装上的。”


二。

那双骨节分明的手紧紧拽着自己的手,轻轻颤抖着。鬼影勉强眨了眨眼,他想要抬起头,可是现在的他连保持意识都已经艰难无比。
手指被轻轻地分开,然后那双手掌轻轻贴了上来,与他十指相扣。
那些记忆已经太遥远了,被鲜血和灰尘掩盖,模模糊糊地想不清楚。那个时候,月影的手…
“…别睡,哥哥。”
声音也变了,没了稚气的感觉,比起以前更加低沉。鬼影发现他直到现在这种时候,才有了好好思考对方在十年后有哪里不同的空闲。
可惜的是,他也没有多少时间了。
“哥哥如果死了,我找谁去撒娇啊。”

已经变成能独当一面的大人了吗…?

“我都完成约定了,你可不能食言啊。”

如果你能够成为出色的人的话——

“…不会死的…绝对不会。”

到那个时候我们一定会见面的。

评论
热度(1)
© 星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