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请求

KommsusserTod:

其实我写文的时间也不算短了,眨眼就十年多了吧,刚开始的时候写过玛丽苏汤姆苏(。)写过不知道是啥玩意儿的无病呻吟(。)后来画风突变写了一段时间的文艺小清新,写过古风,然后慢慢成了现在的写文风格……


前段时间我就一直在想啊,我这个动不动就跳进冷门坑里,写冷门坑里的冷CP和冷门坑里的拉郎CP的人,还能获得读者的关注,实在是件很幸运的事。因为冷门,因为人少,大家似乎都还挺快乐的(。


虽然我一直用狄更斯的那句话告诫自己,不可为博得关注而写作,但我不得不承认,身为作者,我其实很想受到认可,很想知道自己到底给读者带去了什么。


本来评论留言或者私信都是读者与作者交流的好方式,然而一者大家都很忙,没空打那么多字,或者没空细看;二者我时常在冷门坑里蹲着,有同好都不错了,收到简短的感叹都觉得很惊喜;其三就是……可能我看上去比较凶,都没人跟我卖萌,好寂寞啊(不是


所以这个长期蹲在冷门里的我,斗胆借诸位几分钟时间,希望大家有空有心情时可以留评论或者私信告诉我:“当你读完我的文章时,感受到了什么?”


无论是很早之前看过的,还是最近看过的,一篇也好连载也罢,只要你觉得有一丝感受和想法,都可以留言告知。


非常感谢,提前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评论(1)
热度(12)
© 星火 / Powered by LOFTER